【平定农商行】中小企业及时雨 服务百姓更贴心
【平定农商行】中小企业及时雨 服务百姓更贴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刘建华)阳泉市再乐实业有限公司是平定县域内一家集印刷、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民营企业的代表之一。今年突入其来的疫情使企业的经营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公司印刷业务的上下游企业停产停工,年夜饭、亲朋聚餐全部退订,原材料存货也受到了惨重损失,住宿更是无人问津。内有库存压力,外无资金回笼,岁末年初,资金压力巨大。

平定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得知企业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派出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加班加点,缩短业务办理流程,为该公司新增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企业负责人对平定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平定农商银行贴心的服务才是辖区企业真正的需求和依靠。

一直以来,平定农商银行扎根地方,坚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立社之本,与“三农”和小微企业共同成长,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上,始终以辖区主力军的身份砥砺前行。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