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2020-07-31 15:38: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杜彦青)7月30日,阳泉市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阳泉调研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阳泉调研的讲话精神。各单位、各部门通过中心组学习研讨、干部教育论坛专题辅导、“六进大宣讲”上门送学等形式,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扛起转型发展使命。切实做好观念转型要彻底,路径转型要正确,方式转型要到位,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二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围绕“六新”抓项目、围绕“六新”抓招商、围绕“六新”抓服务、围绕阳煤集团“127”发展战略,以“店小二”精神,继续做好全方位、高效率、精准化的服务。三要持续创优矿区发展环境。持续创优人居环境、政务环境和市场环境。四要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为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决胜脱贫攻坚,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网格化管理,订单式服务,项目化推进,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切实做好群众工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