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 2020-07-31 15:41: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魏晋皖)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近日,阳泉市矿区四套班子领导率队,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军属,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阳泉军分区政委马杰与矿区领导座谈交流。

在阳泉军分区,马杰与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震亲切座谈交流,畅叙军地鱼水深厚情谊。

马杰对矿区多年来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现代化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阳泉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与矿区加强联系,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做出更大努力。

张志先对阳泉军分区官兵长期以来在保障地方安全、服务中心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军地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矿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深化双拥共建,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随后,张志先为阳泉军分区送上2万元慰问品。

在武警阳泉支队,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和区委副书记蔺志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与支队领导一同参观了“光影映初心”主题摄影展以及军事训练科目,详细询问了官兵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

张志先表示,矿区区委、区政府将坚定爱军拥军信念不动摇,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与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彦军,政协主席王贵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强分别到阳泉预备役步兵第248团和矿区消防救援大队,为驻地官兵送去1万元慰问品,向广大驻地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矿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富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勇分别到赛鱼街道南楼社区退役军人梁玉明、官沟村在乡复原军人逯子义、大垴沟社区现役军人赵亚洲的家中和狮脑山雷达部队走访慰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