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 2020-08-01 16:46: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竞文)近日,阳泉市矿区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矿区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志先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了《2020年度矿区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矿区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矿区2019年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听取了区审计局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张志先要求,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要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探索大数据审计工作模式和做好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要强化结果运用,把审计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结果运用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做深做透审计“后半篇文章”,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