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交通运输局关于阳泉市郊区县道滴苇线旧涵洞坍塌抢修工程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20-08-02 09:45:4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郊区交通运输局关于阳泉市郊区县道滴苇线旧涵洞坍塌抢修工程交通管制的通告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经阳泉市郊区人民政府批准,滴苇线原旧石砌涵洞坍塌抢修工程实施,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有关规定,道路施工期间将实施如下交通管制:

一、管制期限:2020年8月2日至8月31日。

二、管制路段:

滴苇线K4+000(牵牛镇村中国石化红元加油站)到K5+000(牵牛镇村南村口)全封闭施工。

上述通告请去往盂县方向、荫营方向的车辆请绕行京昆高速平阳段、天黎高速阳五段。因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给予支持和谅解。

特此通告!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