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到平定公交公司开展“双包”联系活动和“送清凉”慰问活动
省总工会领导到平定公交公司开展“双包”联系活动和“送清凉”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高文强)8月3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朱红升一行到平定县东方世纪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重点课题调研、主题宣讲暨“送清凉”慰问活动。阳泉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平定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金凤一同参加慰问,市县总工会、县工业联社、平定公交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朱红升一行先后深入到平定公交公司困难职工王忠江、冯慧庆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振作精神,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要求市县工会组织要经常关心关注企业弱势群体,帮助他们尽快度过难关。

随后,朱红升一行在平定公交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包联企业的发展情况,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发放了“双包”联系资金。

朱红升充分肯定了平定公交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成果,特别是为民服务、排解民忧方面的系列举措,他希望平定公交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方面开拓创新,把惠民公交这一公益事业做大做实;同时,要求市县工会组织经常深入基层企业调研指导,积极给予企业政策上的倾斜和物质上的资助,扶持企业发展壮大,更好地服务广大城乡居民。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