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 2020-08-05 18:32: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杨娅倩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1日至8月5日,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魁胜代表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走访慰问了市四院20名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

陈魁胜仔细询问了所有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并感谢他们对国家、对医院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为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走访慰问,不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还给予了他们物质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激励,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医院的深切关怀,对营造爱国拥军、爱国奉献浓厚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