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医疗集团专家来阳煤总医院调研
  • 2020-08-06 11:46: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环球医疗集团专家来阳煤总医院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军)8月5日,环球医疗集团高级医院管理顾问安海燕一行来阳煤总医院调研。通用环球医疗(西安)公司总经理、西电医院院长王双全,通用环球医疗(西安)公司副总经理孙义生,通用环球医疗(西安)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伟,以及西电医院领导等陪同调研。阳煤总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贾志文以及院领导高岩芳、黄沛理、赵有明、高峰、罗伟、元占玺出席会议。

会前,阳煤总院为来访客人播放了医院宣传片等资料,使与会人员对阳煤总院领先的创伤急救体系和省市共建重点专科骨科、肾病内科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大家一同冒雨深入急诊科、检验科、骨科一病区、骨科二病区、肾病内科、护理部、综合办公室等科室参观,与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交流,各位专家对阳煤总院的创伤急救体系、骨科及肾病内科建设、医疗装备投入、陪侍制度及院区建设等方面给予赞许。

会上,贾志文代表阳煤总院医疗管理公司对兄弟医院领导和专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元占玺简要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改革改制情况等,特别是对阳煤总院打造环球医疗集团内创伤急救体系标杆及骨科示范基地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欢迎兄弟医院来院参观学习。西电医院相关领导还就阳煤总院的组织构架、设备耗材招投标、物资管理、后勤系统运行、人事管理、补贴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安海燕表示,今天虽然参观时间很短,但是颇有感触,许多方面很值得我们学习。他希望通过交流,彼此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促进优势学科协同发展。他还热忱欢迎阳煤总院各位领导及专家能到陕西传经送宝,共同推动集团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