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文旅长城公司召开上半年运营分析会议
山西文旅长城公司召开上半年运营分析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刘朝)8月2日上午,山西文旅长城公司召开上半年运营分析会议。会议由山西文旅长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山西文旅娘子关公司董事长高轩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张琦传达了山西文旅集团、山旅集团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长城公司、娘子关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高轩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公司发展史上极其关键的一年,也是极其艰难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文旅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公司娘子关景区营业收入较往年相比也大幅下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压力非常大。但在文旅集团、山旅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上下勇担责任、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在运营管理、项目建设、创A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和突破。

高轩分析了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和内部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结果导向为指引,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坚决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指标。要以山旅集团“12556”发展战略为指导,大干一百天,冲刺下半年,集中精力完成娘子关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云中河项目落地、专项债申请等重点工作,完成营收、利润等经营指标。二是要以成功创A为目标,聚焦难点,突出重点,坚决打赢创A攻坚战。要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管理和服务提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软硬兼施”,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全面提升,确保娘子关景区创A工作年底圆满划上“句号”。三是要以问题导向为抓手,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坚决保障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壮大。要以重点从抓项目、抓资金、抓队伍、抓绩效、抓创效、抓安全六个方面入手,用文旅集团企业文化感召团队,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年底交账交作业,打响 “长城品牌”、打亮“娘子关名片”。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