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公告
  • 2020-08-08 09:54:13
  • 来源:阳泉党建网
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公告

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阳泉市人民政府督查中心和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秘中心2020年引进急需紧缺岗位人才面试工作定于2020年8月2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山西省阳泉市2020年引进急需紧缺岗位人才公告》,通过网上报名,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的,并在网上进行公示后,均无异议的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8月23日,面试时间1天。

面试报到地点:阳泉市城区大阳坡顶(新华东街4号)劳动培训大楼一层。

面试报到时间:应聘人员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6:3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7:00报到结束。迟到或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满分值为100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合格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结果按岗位需求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以1:1确定拟引进人员。如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录用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若出现成绩相同无法确定面试成绩排名的,顺延小数位数确定;若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加试面试一场,以加试成绩确定排名。

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天在面试考点门口和阳泉党建网(http://www.yqdj.gov.cn/)“通告公示”栏、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yq.gov.cn/)“人社考试专题”栏公示面试成绩。

四、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人员,要按面试公告要求,准时到达面试地点报到,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报到后,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将无关考试的物品存放到指定地点,严禁将其带入候考室、备考室、面试考场、候分室等场所,否则,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

2.参加面试的人员报到后,要诚信参加面试,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认真听取面试前相关规定的培训和安排部署,自觉遵守面试的各项规章制度程序,认真完成每个面试环节。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及其他工作地点的秩序。

3.参加面试的人员,要着装整洁,得体大方,不穿奇装怪服,不能有任何标识性的装饰,否则,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

4.参加面试的人员,在进入面试现场后,不得透露姓名及相关身份信息,不得说与本次面试无关的任何言语,不得有任何暗示提示性的行为,否则,按违反考试纪律处理。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人员,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本人签名的面试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2),准时到达面试地点报到,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2.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测量日常体温,监测身体健康状况。面试人员报到时须佩戴口罩,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数据行程卡”信息,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对体温超过37.3℃的人员进行复检,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经面试防控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进入隔离考场面试(详见附件3)。

3.参加面试的人员在报到时,签到前应出示相关证明和信息(详见附件4)。否则不得进行面试报到。

监督电话:0353-2293217

咨询电话:0353-2293309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防疫承诺书

附件3:参加面试防疫须知

附件4:面试报到时应提供的证明和信息

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