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交警支队领导观摩阳泉G307线示范公路
  • 2020-08-08 10:41:5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晋城交警支队领导观摩阳泉G307线示范公路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白玉洁、张欣近日,晋城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吕克宝同志等一行到G307复线文明示范路进行实地观摩。阳泉市交警支队秩序科科长杜云、副科长侯凯、一大队副大队长田志福陪同观摩。

杜云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G307复线文明示范路的管控、整治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她表示文明示范路建成后要形成秩序良好、拥堵减少、事故下降、规范执法的交通秩序。

在G307复线文明示范公路上,观摩团随车认真了解了辖区普通国省道文明示范公路创建工作,所到之处都细致地向阳泉交警请教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观摩团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习借鉴阳泉交警的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推动晋城文明示范公路交通建设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