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总医院官方抖音正式上线开播
  • 2020-08-08 14:33: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集团总医院官方抖音正式上线开播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刘宏奇)为了更好的为山城百姓普及健康知识,拉近医患情感纽带,提高总医院社会美誉度,阳煤总医院党群工作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同院办公室,自6月28日开始筹备官方抖音账号,在7月9日完成抖音官方机构认证,随即紧锣密鼓地开始进行各项拍摄任务,经过前期充分准备,阳煤集团总医院官方抖音于8月8日正式上线开播啦。

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点击完成首部视频上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主持上线仪式。

阳煤集团总医院官方抖音致力于将更为专业的科普知识以生动诙谐的形式展示给山城百姓,成为大家健康心理、健康运动和健康生活的风向标。

段宝山说,新媒体正在带领我们走向一个全新的传播时代,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新媒体变革正在悄然发生。一方面,各类传统传媒的数字化步伐加快;另一方面,基于数字技术的新的传播工具层出不穷。我们面临着传统媒体转型智能新媒体、机构自媒体与人人自媒体各领风骚的传播新局面。总医院要适应新时代,利用新媒体,抓住新机遇向社会各界展示总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优质的服务理念。

段宝山要求,在抖音素材的收集和内容审核上把好质量关,不断创造出优质作品,为山城百姓提供健康知识普及的同时,要打响总医院医疗质量服务的口碑,将医院文化融入品牌战略,作为医院快速稳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