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与新任领导干部谈话
  • 2020-08-08 15:11:5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与新任领导干部谈话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魏晋皖)为增强新任领导干部职责担当,帮助其更好更快适应新岗位,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与新提拔的11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前谈话。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要求,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职责,新的起点更要有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干,以卓有成效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与群众的期盼,为矿区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张志先要求,各位新任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历练,在工作谋划和推进上,坚持从政治的高度来把握和思考问题,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敢于亮剑;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适应角色,团结一心干事业;要注重自身修养,加强廉洁自律,增强作风锤炼,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