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新澳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愿你有梦 灿若新河”第一届儿童主题活动
  • 2020-08-08 18:13:3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新澳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愿你有梦 灿若新河”第一届儿童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陈姣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暑期假日,充分展现辖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同时给孩子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培养孩子们参与社会、与人交往的能力,发现和培育儿童的发展潜质,促进儿童全面发展。8月7日,阳泉市新澳城社区在新澳城A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愿你有梦 灿若新河”第一届儿童主题活动,吸引了辖区68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中,小朋友们表演了集体舞蹈《让爱传出去》、《左手和右手》、《你是太阳我是星星》和《听我说谢谢你》,演讲《少年中国说》,爵士舞串烧,手语《天之大》等等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现场小朋友们一个个身着艳丽服装,动作整齐划一,表情欢快可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孩子们表演结束后,还评出了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和10名三等奖,并为获奖儿童颁发了书包、马克笔和彩笔奖品。在接下来的篝火晚会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游戏串烧,大家围着篝火跳兔子舞,小朋友们玩得兴高采烈。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参与活动、同伴合作相处的能力,充分展现儿童风采和注重儿童兴趣培养、素质教育所取得可喜成果,在辖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和氛围。引导社区文化娱乐活动朝向文明、健康、正向发展,在全社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