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图书馆举办读书畅谈会活动
  • 2020-08-14 09:47:3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图书馆举办读书畅谈会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高嘉慧)为了激发阳泉市市民的读书热情以及互相推荐喜爱的书籍,近日,阳泉市图书馆在阳泉市图书馆四层成人借阅部举办了读书畅谈会活动。让我们用声音陪伴,用耳朵阅读,在该活动中,每位读者向我们介绍了令他们印象最深刻的一本书以及那段感动他们的文字,将一个人的收获通过分享获得了更大的快乐与收获!这也是我们举办读书畅谈会的初衷。

在这次分享的过程中,有许多书籍以及片段都深深的留在我们的脑海当中。例如《明朝那些事儿》,读者将该书的一个系列都做了非常精彩的概括,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这样一句话:人不论到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这两样东西,那就是良心和初心,我相信他一定会严于律己,同时,作为聆听者的我们也会努力成为我们心目中最好的自己。活动中还有许多小朋友也为我们带来许多精彩的故事,例如卧薪尝胆的勾践、为民着想的大禹以及背水一战的韩信,这些才勇之士命运坎坷,却勇敢追求,用毅力和智慧赢得赞誉。

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大家都意犹未尽。在分享会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与读者留影纪念,期待下次再见!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