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2020年合同格式条款监管专项整治行动
  • 2020-08-17 09:37:4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2020年合同格式条款监管专项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巩志荣)为了净化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2020年合同格式条款监管专项整治行动。

从即日起至9月15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住房装修、二手汽车交易企业和教育培训机构中经营者利用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排除消费者权利等情形的典型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

广大消费者若遇到住房装修、二手汽车交易和教育培训中涉嫌不公平、不公正的合同格式条款,可将相关合同复印件向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市场交易监督管理科投诉举报。

举报方式

1、将相关合同纸质复印件(标明格式合同条款使用单位)寄送至阳泉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市场交易监督管理科。

地址:阳泉市南外环街567号

电话:0353-2880831

2、将相关合同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qgsxbk1213@163.com。

3、直接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