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文鑫率团赴外地考察招商
宁文鑫率团赴外地考察招商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近日,阳泉市郊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宁文鑫带队赴北京、天津、山东进行考察招商。副区长晋玮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在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宁文鑫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加强合作,找准结合点,共同推动郊区耐火材料行业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天津欧贝姆建材有限公司,对刚刚落地郊区的钙基纳米复合材料项目进行回访。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对项目落地过程中郊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山东金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宁文鑫与公司负责人就装配式建筑项目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公司负责人表示,阳泉郊区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物流成本较低,非常适合发展装配式建筑项目,公司争取早日在郊区建设装配式建筑及相关产业项目。

期间,考察团还到山东民烨耐火纤维有限公司、北京金隅通达耐火技术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考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