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办首届岗位技能大赛
  • 2020-08-18 09:39:1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办首届岗位技能大赛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巩志荣)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基本能力,近日,举办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首届岗位技能大赛。

此前,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经过一个多月的“云竞赛”线上培训竞答活动,选出13支代表队,共计65人参加本次大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抢答、准确作答,比赛紧张有序,充分展现了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经过激烈的比拼,大赛决出6个团体奖项和13名业务能手。大赛全过程通过网络直播实现了受众覆盖阳泉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

此次大赛以学带训、以训练兵、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了阳泉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基层服务保障的规范化、精准化,为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