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召开阳泉市职工医疗互助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阳泉市总工会召开阳泉市职工医疗互助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8月18日,阳泉市总工会召开阳泉市职工医疗互助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权红红、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王崇佑出席会议,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主持会议,阳泉市职工医疗互助管理委员会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适应医疗报销制度的变化及新形势下的职工需求,保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运行平稳,经反复测算并广泛征求各县(区)、各市级产业工会、阳煤集团工会和市总有关部门的意见,对第十六期职工医疗互助补偿比例进行调整,同时就实施方案进行了修改。

会议调整了阳泉市职工医疗互助管理委员会人员名单,通报了全市职工医疗互助运行情况,并就第十六期职工医疗互助补偿比例调整及实施方案进行讨论。

权红红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深化、扎实推进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要做好宣传动员,充分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开展多渠道宣传工作,为推动新一期互助活动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领导,抓紧落实,积极探索提高参与率,最大限度吸引、动员各类企事业单位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严格入口把关,确保互助活动规范安全运行。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