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龙华河水清悠悠——盂县下社乡河西村河道整治进行时
  • 2020-08-20 15:40: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只为龙华河水清悠悠——盂县下社乡河西村河道整治进行时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秦铭明)绿水青山龙华镜,宜居乐游河西村。连日来,在龙华河下社乡河西段,多辆大型挖掘机、铲车、工程车紧张有序地进行河道清理疏浚作业。挖掘机对河道内的杂草、淤泥、砂石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并对河道两岸进行平整压实加固,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按照盂县水利局要求,我们自7月份底以来组织人力、机械设备全面启动对河西段进行全线清淤整治工作,对河堤进行强化加固,累计将整治河道约1000米”。8月20日,现场施工负责人、河西村村委会主任、龙华河河西段河长韩石元向记者介绍到。

河西村党支部书记崔月来表示,龙华口水库是阳泉目前最大的水库和后备水源地,在保证阳泉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河西村地处龙华口水库上游,清理河道意义非凡,我们所做的这些工作只为让龙华河水清悠悠。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