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创文创卫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创文创卫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建美)为了更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给小区居民们营造优美洁净的社区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组织辖区76名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 创文创卫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小阳泉北社区多为无人管理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对此,在职党员分组对两个网格的小区进行了集中精细化整治清理。活动中,党员们顶着烈日,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针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杂物垃圾、废旧家具、小广告、绿地杂草进行全面清理。在打扫的同时,党员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卫知识,倡导大家爱护社区卫生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经过一个上午的行动,小区环境得到大力改善。

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经常利用8小时之外的时间参加社区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践行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的承诺,同时,坚决与社区齐心协力,打赢创卫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助力阳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