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丽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王晓丽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巩志荣)8月24日,阳泉市郊区区委书记王晓丽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方恺,副区长晋玮出席。

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晓丽指出,招商引资工作事关全区转型发展蹚新路,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拓宽工作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王晓丽要求,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引资主体”的意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敢于担当,勇于吃苦,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要抢抓机遇,算好经济账、土地账;要聚焦重点,破解难题,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理念思路,优化方式方法,积极联系对接企业,细化措施,跟踪服务,精准掌握企业需求,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