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复查验收
阳泉市总工会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复查验收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近日,由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秦广胜带队的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复查验收组,对阳泉市总工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瑞平、市文明办主任史志亮等领导陪同进行了考核验收。

近年来,市总工会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坚持“工创融合、上下联创、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建理念,着力提升文明素质,着力提升文明程度,着力提升文化品位,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文明单位。市总工会连续两届获评“全国文明单位”,连续四届获评“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

复查验收组一行先后到市职工服务中心大厅、市总工会机关党员活动室、职工文体活动室、阅览室、档案室、法律维权室以及职工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并通过查阅精神文明创建档案、观看创建工作PPT以及调查问卷等形式全面考评市总工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市总工会2018—2020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总工会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并对今后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素质,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环境优雅、文明和谐的良好机关氛围,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亲自动员、亲自部署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准备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平,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精神文明创建办主任侯泉生及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验收汇报工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