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5次主任(扩大)会议
  • 2020-08-27 10:24:58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5次主任(扩大)会议

8月26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5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永忠、张宝明、郑清明、孔禄泉、赵素卿,秘书长赵文骥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决定8月27日召开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阳泉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六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市本级新增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阳泉市黑热病防治规定(草案)》和《阳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办法》和《市人大常委会司法监督专家咨询小组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阳泉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和《阳泉市城市绿化条例》立法后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阳泉市2019年财政决算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暨市本级新增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等两个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审查报告,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执法检查报告,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市人大理论研究会换届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韩骏升 郝张莉 孙佳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