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举办开发区职工办公技能提升培训班
阳泉开发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举办开发区职工办公技能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巩志荣)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和运用办公自动化的新方法、新技术,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8月28日,阳泉开发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在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开发区干部职工办公自动化应用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从事办公自动化工作的干部职工共计30人参加。

培训邀请山西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刘红梅副教授就PPT、Excel和Word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例操作演示,并对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完全符合机关事业单位的办公需求和习惯特点。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熟练掌握了office办公软件,大大提升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对实现办公自动化、提高办公效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