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娘子关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督办会
平定县娘子关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督办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近日,阳泉市副市长李君、阳泉市政协副主席、文旅局局长张立君一行赴平定县娘子关镇就娘子关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召开推进督办会。山西文旅山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剑平,阳泉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守忠,平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建义,娘子关镇党委书记朱继明,山西文旅长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山西文旅娘子关公司董事长高轩出席会议。

会上,高轩重点围绕《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评定细则一:“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对照八大项具体要求,就娘子关景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做了补充说明。

朱继明表示,自山西文旅集团投资入驻娘子关以来,娘子关景区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娘子关镇政府会全力配合文旅集团完成创A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对娘子关镇辖区内村容村貌、人居环境的整治工作,为景区的发展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李剑平表示,山西文旅山旅集团会全力支持娘子关景区创建4A项目,针对目前项目所需协商解决的事项提出:一是希望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相关手续的办理问题,让投资有保障,项目无隐患;二是希望政府部门加大对娘子关镇周边村容村貌等环境问题的整治力度,确保创A工作进展顺利。

李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娘子关景区项目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娘子关镇政府、娘子关村委会和山西文旅娘子关公司要融合互助,形成良性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娘子关景区的更好发展。景区项目的推进工作要聚焦主要问题,针对重点难点项目成立工作专班,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确保按时完成创A目标。

阳泉市政府、市直单位有关领导,平定县县委、县政府、县直单位有关领导,山西文旅娘子关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