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医院举办理论宣讲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2020-09-02 09:48:4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总医院举办理论宣讲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军、刘宏奇)9月1日,阳煤总医院在科技楼六层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会及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阳煤集团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新元公司党委书记郝军和主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主持会议,院领导黄沛理、高峰、罗伟、元占玺参加学习,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院理论宣讲小分队成员等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郝军和围绕“关注山西改革发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阳煤集团在转型发展中大胆探索创新”四个部分展开解读。在第一部分将宣讲内容概括为“122”。即:一项综改措施、两次视察山西、两次座谈会,言简意赅,便于记忆;在第二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总体要求和六项重大任务分别进行了解读;在第三部分就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在学深悟透、坚定转型、系统治理、做特做优、增进福祉、长存敬畏、立党为公等方面做好讲话的落地落实;第四部分以“六新”为中心,聚焦“333”党建模式,详细介绍了阳煤集团14个新项目相继建成或有序推进的情况,特别是新元公司“5G+智慧矿山”项目的成功实践,激发了与会人员对阳煤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果的骄傲和自豪,坚定了广大医务人员“以优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的信心和决心。

高岩芳感谢郝军和在百忙之中为医院传经送宝,她希望医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共产党员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跟改革的步伐,在医院改革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