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盂煤业集团荣获“山西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模范单位”称号
  • 2020-09-02 13:34: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晋盂煤业集团荣获“山西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模范单位”称号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秦铭明)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发文,对2020年山西省脱贫攻坚奖进行评选表彰,并表彰2020年度山西省扶贫开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山西晋盂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模范单位”荣誉称号,阳泉市两家单位获此殊荣。

开展帮扶任务以来,晋盂煤业集团党委以党建引领推进精准帮扶,以班子成员带头干、党员干部带头干、驻村干部带头干的“三个带头”为切入点,全面实行“3+5”脱贫攻坚工作模式,抓好产业、教育、基建、医疗、爱心帮扶“五个帮扶”。经过考察研究,确定了以蔬菜种植基地为主导的产业内容,同时抓好核桃、柿子、黑枣等种植和黑山羊、肉牛、渔业等养殖产业,确保扶贫工作扶到点、扶到位。

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晋盂煤业集团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