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 2020-09-04 14:17:1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近日,阳泉市矿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彦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矿区政府《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矿区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矿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和关于矿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了《阳泉市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任命人员开展述职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还依据法律规定听取了终止代表资格的报告,通过了提请补选矿区十届人大代表、人员免职的相关事项。

侯彦军在会上说,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立足矿区实际,发挥比较优势,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要围绕重点工作,加大财政资金保障力度,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及代表们要进一步引深“向申纪兰学习、做人民好代表”活动,推进代表履职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为矿区转型发展、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