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调研组到阳泉市矿区调研
  • 2020-09-04 14:20:1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调研组到阳泉市矿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竞文)近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调研组到阳泉市矿区就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由临汾市食安办副主任汤明带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文明,矿区政府副区长段怀平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矿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情况汇报后,先后到矿区赛鱼便民市场、步行街和阳煤水厂进行实地调研,对矿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调研组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持续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要齐抓共管搞创建、严格标准搞创建,严管重罚搞创建,真抓实干搞创建,全民动员搞创建,强化队伍搞创建,全力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