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在阳泉开展专题调研
省总工会领导在阳泉开展专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近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忠贵一行来到阳泉,就职工思想状况暨工会“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站(点)、工会宣传队伍建设和“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莉等一同调研。

李忠贵一行先后来到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泉二景和谐煤业有限公司、山西国际能源裕光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盂县电厂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建设工地、山西阳中新材有限责任公司气凝胶一期项目生产车间、百度阳泉云计算中心、山西中兴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泉职业技术学院、阳泉郊区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阳煤集团 “中国纳谷产业园”、阳煤集团一矿,实地查看“职工书屋”的建设情况,就工会“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站(点)的设立建设、工作开展和作用发挥等进行深入调研,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在践行“蹚出新路”中彰显工会作为》的主题宣讲并召开座谈会,开展职工思想状况问卷调查。

李忠贵强调,阳泉市各级工会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扛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工会“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站(点)的延伸覆盖,促进工会宣传队伍的创新融合,丰富“职工书屋”的服务内涵,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通、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的职工队伍。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