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领导到矿区洪城河社区第三党支部走访调研
  • 2020-09-08 11:43: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领导到矿区洪城河社区第三党支部走访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魏晋皖)近日,阳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洪城河社区第三党支部走访调研。

杨自明通过现场观摩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洪城河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杨自明在调研中说,矿区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切实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要关心爱护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积极发展新党员,通过参加培训、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向党员介绍党的知识,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永葆党的纯净性;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经常化开展党员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每位党员的参与意识,确保党支部活动真正出实效。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表示,矿区将通过党建工作,教育提升党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本领,进一步体现党建成效一体化,带领广大干部为矿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