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创卫工作
  • 2020-09-08 11:45: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创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杜奕冬)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创卫工作。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调研,并先后到矿区平潭街小学、肯德基天利店、爱雅口腔诊所、西河村、赛鱼步行街、国电·满庭春小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就存在问题逐项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立强要求,下一步,全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行全面自查,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每个环节都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高标准、高质量完善档案整理工作,做到数据真实准确、科学规范、项目齐全,充分体现创卫工作的真实性、可靠性,发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不断提高群众创卫意识,以更大干劲、更硬措施,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技术评估。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