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在希望的田野上”白露节气主题文旅活动欢乐开启
阳泉市城区“在希望的田野上”白露节气主题文旅活动欢乐开启

为大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展示旅游资源优势和特色文化,全力塑造城区文旅品牌,近日“白露”节气来临之际,由阳泉市城区区委宣传部、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城区义井镇圪台村、阳泉市三建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阳泉市“节气文化·四季阳泉”暨城区“在希望的田野上”白露节气主题文旅活动在义井镇圪台村欢乐开启。市委宣传部副县级干部史志亮,市文旅局文化市场科科长赵海亮,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胡秀毅,城区区政府副区长史晓文及文旅局、义井镇相关领导和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二十四节气凝结着古人的智慧,是中国深厚而灿烂的传统文化代表。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五个节气,秋天的第三个节气,“白露”是反映自然界气温变化的重要节令。启动仪式后,歌舞、戏曲表演、讲阳泉故事、打脆枣、观葵花、品秋果等一系列文旅活动精彩纷呈,进一步推动城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