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好无忧 “肠”享健康——阳泉市城区健康讲座进社区
“胃”好无忧 “肠”享健康——阳泉市城区健康讲座进社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胃肠健康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近日,阳泉市城区观象台社区邀请阳泉桃河医院内镜室主任史雁冰开展“‘胃’好无忧 ‘肠’享健康”健康讲座,来自社区的近30名居民朋友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开展之前,桃河医院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每位到场居民的身体情况。讲解的过程中,史雁冰运用图片与文字相结合把胃肠道疾病的种类、症状、预防等等方面进行讲解,用生动的事例、大量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让居民认识和了解胃肠道疾病,从而通过自身科学的饮食和行为来预防胃肠道疾病。活动结束后,桃河医院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发放了体检优惠券,并进行健康咨询服务。

本次讲座让居民了解了一些很普通却很重要的胃肠道保健知识,提高了居民对胃肠道的保护意识,提升了居民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的意识。活动中,大家积极提问参加互动,气氛十分活跃,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