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阳泉工会”APP正式上线
阳泉市总工会“阳泉工会”APP正式上线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为进一步提高工会服务普惠化、精准化水平,落实“智慧工会”建设工作要求,近期,阳泉市总工会依托“阳泉工会”APP, 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携手市总普惠商家华龙超市、中石油、静安医院开展 “全民促消费 补贴再接力”普惠活动。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消费券15340张,涉及投入资金20万元。广大职工在享受价格优势、服务优势的同时,为拉动消费内需发挥了积极作用。

普惠活动于8月1日至8月31日通过“阳泉工会”APP开展四轮抢券,共定制了电子满减卷、兑换券等不同形式的优惠券。为了让更多职工参与本次活动,市总工会联合阳泉广电文化传播公司。录制宣传短片,在市区范围内的200条公交线路上进行循环播放,同时采取在普惠商家悬挂标语和大屏滚动的方式宣传惠民政策。创建两个微信群在线答疑,为解决本次活动中职工遇到的问题。

“阳泉工会”APP是线上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是加强工会工作与“互联网+”工会服务体系的重要手段和平台。阳泉市总工会积极推广“阳泉工会”APP,在吸引了更多的职工汇聚到“阳泉市总工会”公众号的同时,让职工切实体会工会情系职工的初心,享受美好生活。本次活动新增注册职工18364人。

在新生代职工需求日益多元化的今天,如何运用多层次的服务内容,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就是顺应时代要求,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创新载体。下一步,阳泉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阵地优势,继续采取务实精准的举措,提升“阳泉工会”APP会员认证率和参与度,将更多更好的普惠活动送到职工中,增强工会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