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南娄镇“漫步双鹤山 俯瞰新鹿峪”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 2020-09-11 13:04:4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盂县南娄镇“漫步双鹤山 俯瞰新鹿峪”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秦铭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2020年9月11日,盂县南娄镇“漫步双鹤山,俯瞰新鹿峪”健步走活动在鹿峪村双鹤山圆满举行。南娄镇党委书记张俊虎、镇长曹耀带领南娄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及热爱运动的群众共200余人在健康愉悦、富有情趣的健步走活动中释放压力、激发动力,感受鹿峪村巨大变化和双鹤山深厚文化底蕴。

鲜艳的红旗在阳光照耀下格外夺目,200余名健步走参加者从鹿峪村篮球场出发,沿着双鹤山健步道,穿行于迎客松、双鹤舍利塔、鱼池、长子庙等景点,大家不停用手机、相机记录下健步走途中的美丽风景、趣闻轶事,无不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盂县南娄镇干部群众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展现了南娄人民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磨练了意志和品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健步走活动也进一步在南娄全镇营造出第三届李宾山文化节的浓厚氛围,掀起全镇健身热潮,形成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的助力南娄镇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