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20-09-11 14:46:4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9月8日、9日,阳泉市矿区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市十五中学和红岭湾小学,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特色等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强化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各学校要立足自身特色和基本条件,进一步优化教师结构、更新教育理念、打造特色品牌,为矿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再做贡献。要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健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在市第十二中学,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实地调研了学校校园建设、教学设施配备以及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并与学校教师亲切交流,感谢大家为矿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学校要将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要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推进教育信息化与现代化发展,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防疫政策、防疫知识宣传,真正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秀芳、矿区政府副区长王德珍,分别来到市第十四中学校和段家背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在教育战线上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她们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要继续发扬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的精神,全面了解教育系统改革的内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立德树人、因材施教,把孩子们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国家、民族培养好事业接班人、合格建设者。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