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科协联合太原市盂县商会开展教师节尊师助教捐赠活动
  • 2020-09-11 18:40:3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盂县科协联合太原市盂县商会开展教师节尊师助教捐赠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秦铭明)心存大爱满校园,杏林声声育四方。为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改革创新及无私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宣传和鼓励战斗在教育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11日上午,盂县科协积极联合太原市盂县商会走进盂县第四中学,开展尊师助教捐赠活动。爱心助力盂县教育事业发展,既为教师送上慰问品,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盂县教科局副局长侯向文、太原市盂县商会会长郝建华、山西天嘉润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斌、太原市文德培训学校校长杨勇、太原市盂县商会副秘书长李晨等一行及全体在校老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活动中,还对山西省级优秀模范教师、教育集团优秀教师、师德标兵、模范班主任、最美后勤服务教师等代表进行了表彰。

盂县第四中学校长付新文向长期以来支持和重视家乡教育事业的太原市盂县商会郝建华会长一行的捐赠助教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次捐赠是一份浓浓的爱心,全校师生会把爱心传递下去,也希望老师们在学术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切实把教学水平提高上去,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

郝建华会长表示,战斗在科技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在方寸讲台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教育的支持和对老师的敬意,商会全体同仁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对教育的关爱,为地方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今后商会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的发展,并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行列,把关爱教师活动长久地开展下去。

最后,侯向文向商会情系家乡,慷慨解囊,公益助教的行为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并希望盂县第四中学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学校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好学校。

本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太原市盂县商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展现了商会热心公益事业,心系地方教育发展的深厚情感。这一善举,更是在社会营造进一步关心、理解和支持教育以及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