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联合党支部——“红心向党 荣耀军魂”党建品牌迎接了省直工委领导现场观摩指导
  • 2020-09-12 09:51:4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联合党支部——“红心向党 荣耀军魂”党建品牌迎接了省直工委领导现场观摩指导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9月11日,省直工委领导及全省各市直工委书记来阳泉市参加“五型机关推进会”并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联合党支部作为十大品牌党支部之一,迎接了此次现场观摩。

观摩人员通过参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大厅、“六有”标准党员活动室、信访“暖心室”等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联合党支部创建的“红心向党 荣耀军魂”党建品牌成效。

观摩人员对“红心向党 荣耀军魂”党建品牌和“党建+业务”“党建+服务”的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省直工委副书记魏爱军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联合党支部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突出了统筹抓谋划、抓氛围,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亮点。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军的特色,举旗帜、展军威、塑形象,持续为广大退役军人排忧解困、维护权益作出贡献。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以“五型机关”创建活动为载体,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同步提升,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阳泉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