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基层 服务群众——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巡诊巡讲基层行活动
  • 2020-09-13 08:53: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走向基层 服务群众——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巡诊巡讲基层行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华)近日,一支身着白大褂的队伍来到了平定县巨城镇龙庄村,将贴心与关怀送到了村民家门口。活动现场,超声科主任张计兰为张大妈做着B超,张大妈开心地说:“这是来到我们身边的最实在的行动,在家门口就能检查身体,省得跑去城里,真正是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啊!“

这是一支集合了心血管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消化肾病科、妇产科、普外肛肠科、眼科、骨科、中医科、超声科9个科室专家的团队,他们均来自从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张子敬是这次活动的带头人。

活动一开始,张子敬阐述了这次巡诊巡讲基层行的重要第意义,同时宣布建立“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医院)医疗服务快捷通道龙庄站点”,他表示站点的建立将会为今后龙庄村民就医问诊开辟一条快车道。顿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专家组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B超等检查,同时还为他们耐心地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诊疗问题,并告知他们定期体检的重要性,鼓励村民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截止中午12点30分,专家组共接待村民130余人,村民们纷纷表示由衷地感谢,他们为这支走向基层、服务群众的医疗便民队伍点赞。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