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新兵入伍四尊崇工作
  • 2020-09-15 09:00: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新兵入伍四尊崇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巩志荣)近日,阳泉市矿区六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街道工作人员到入伍新兵试训基地开展新兵入伍四尊崇工作,并带来慰问品。通过慰问入伍士兵,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切实将四尊崇工作落到实处。

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智鹏代表六个站长做了发言,刘智鹏说,希望新兵到部队以后,不仅要刻苦训练,练就过硬的本领,还要加强学习,学政治,学军事,学科学,学文化,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能力素质,适应军队现代化的需要和地方建设的需要。刘智鹏还向即将入伍的新兵承诺“会组织社会各方面力量,尽全力照顾和服务好战士们的家庭和亲人,尽全力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为战士们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的条件”。

各街道武装部长及入伍新兵对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邀请各站长参观试训基地。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