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成立退役军人流动党支部
  • 2020-09-15 11:04:5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成立退役军人流动党支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9月14日,阳泉市成立了退役军人流动党支部。有效填补了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空档,从根本上防止了“口袋党员”状况出现,打通了退役军人党组织关系转接“最后一公里”。

退役军人流动党支部选举大会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赵丽芳主持,在职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经过大会选举,最终由李鹏亮、高伟当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武旭清当选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会上,赵丽芳对新成立的退役军人流动党支部寄予了高度期望并提出,成立退役军人流动党支部健全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功能,党支部要加强流动党员待安置期间的管理教育服务工作,通过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了解每名党员的思想动态,要组织开展“空档期”退役军人党员教育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确保退役军人党员实现离队不离党、退伍不褪色。

最后,新选任的党支部书记武旭清表态,退役军人流动党支部一定会发挥它应有的作用,积极为退伍军人流动党员营造“家”的温暖,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褚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