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院医疗公司举办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0-09-15 11:55:3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总院医疗公司举办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吴阳康、王军)为加强医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中层干部管理水平和能力,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近日,阳煤总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疗公司)举办了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医疗公司所属各医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护士长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医疗公司总经理、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致辞,总院副院长元占玺主持仪式。

培训特邀请我国资深医院管理专家、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副院长赖瑞南来阳煤总院作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医院绩效管理等方面的讲座。

在两个半天的培训中,赖瑞南从完善学科布局、完善学科建设基本制度、营造学术环境氛围、培养学科带头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实践经验,通过分享成功案例的方式,以经营学科的理念,阐述了医院学科建设、建立医疗技术特色、以绩效考核为导向的分配机制等做了精彩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可操作性强的实用医院管理课程。此次培训为医疗公司在学科建设和绩效管理方面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是提升全体中层干部内涵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为推动医疗公司“五个人人”活动提供了强力支撑。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