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二大队开展新一轮异地用警交叉检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 2020-09-16 10:00:1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警二大队开展新一轮异地用警交叉检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刘博)为汲取较大事故教训,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9月15日,阳泉市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马骏带领大队民警深入三大队辖区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工作,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行动开始前,马骏对参战人员作了战前动员,对整治行动的查控点设置、人员配置、任务分工、查控勤务方式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执勤民警在小河北中队门前设置执勤卡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严重交通违法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杜绝执法过程中的人情网、说情风等干扰,提高了查处效率。同时,在异地联合执勤执法中,二大队、三大队民警相互学习、交流、帮助,取长补短,对提升两地交警队伍执勤执法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2人,警车3台,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0起,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行动的整治效果和震慑作用发挥较为明显。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