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 2020-09-16 10:42:4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9月14日,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等领导参加,他们深入平潭街小学、清华园休闲中心、国电·满庭春小区、二矿集贸市场、矿区创卫指挥办等创卫技术评估点和明查暗访整改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健康教育宣传、日常卫生保洁、小区二次供水、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张志先指出,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巩固前期创卫成果的基础上,对薄弱环节全力攻坚整改,确保创卫工作无死角、无纰漏。要认真做好档案资料的整理和完善,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做到数据准确、科学规范、项目齐全,充分体现工作的真实性和可追溯性。同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提高群众创卫意识,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在全社会形成共享共建共治的良好态势,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创卫技术评估。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