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公告
  • 2020-09-16 14:06:5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公告

敬告广大热用户:

为回馈广大热用户,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我在春就在”惠民系万家用户缴费有馈活动于2020年9月15日正式开始。

活动期间,凡在2020年11月15日前全额缴纳2020-2021年度采暖费或在2020年9月30日前办理报停缴纳基本热费且历年无欠费的用户(不含当年新增用户),在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各服务网点或阳泉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费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另,2020年办理报停业务已经开始,因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供热管网已开始注水,报停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逾期将不再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报停业务的视为正常用热。

温馨提示:

《阳泉市集中供热条例》自2020年7月1日起施行,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敬告广大热用户须知:

1.前来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供热业务的广大热用户需持房屋产权证明签订供用热合同;

2.供热期内除不可抗力因素或者用户责任影响正常供热外,供热企业应当保证居民热用户的卧室、起居室的温度全天不低于18摄氏度。热用户室内温度不达标准,供热企业当年无法处理解决的,按照相应标准向热用户退还热费。

3. 供热分户供暖系统居民热用户入户阀门前供热设施的维护、维修、改造、更新由供热企业负责,入户阀门后的供热设施由居民热用户负责;串联供暖系统入户单元入户阀门至室内的供热设施维护管理由居民热用户负责,没有单元阀门以栋楼阀门为入户阀门。

居民热用户产权范围需进行维修更换的可委托供热企业进行有偿维修服务,维修服务价格将于每年度公开公示后按标准收取。

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