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建设工作会
阳泉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建设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建设工作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历经三年,“智慧工会”建设已经初步取得成效。基层组织数据库和实名制会员数据库不断完善,“阳泉工会”APP下载安装量节节攀升。全市各级工会对“智慧工会”建设的信心越来越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对“智慧工会”建设认可度越来越高。

会上,程继喜强调,要持续深入加强“智慧工会”建设。一是加快速度,加大力度,高质量推进市总工会“智慧工会”二期建设,努力打造指尖上的工会,全方位无缝隙服务职工。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在“智慧工会”建设中严把网络安全关。二是定好战略,用好战术,着力办好线上普惠活动,进一步巩固扩大“全民促销费 补贴再接力”活动成果,不断扩展普惠服务项目,促进全市消费市场复苏,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三是加强宣传、大力推广,进一步加大“智慧工会”宣传推广力度,通过“阳泉工会”APP和市总工会多媒体矩阵使更多的职工知晓“智慧工会”,了解工会工作,切实增强“智慧工会”的吸引力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平对下一阶段“智慧工会”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智慧工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礼义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组织部、宣教部、女工部、网络部、市职工服务中心、普罗迪克科技公司和掌上阳泉365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