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交警四大队进幼儿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 2020-09-17 10:00: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交警四大队进幼儿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赵阳)为了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增强他们出行安全的意识、牢固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切实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6日,阳泉市交警四大队走进辖区珍宝园幼儿园结合“减量控大”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在活动中,大队民警以上课的方式给珍宝园幼儿园小朋友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大队民警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动画短片上下学以及平时外出在马路上玩耍、横穿马路、闯红灯、攀爬隔离设施等路面常见的违反交通安全的行为为小朋友进行了现场讲解,提醒小朋友们要遵守交通规则,增强“知危险,会避险”的意识。

同时,民警结合大队近期开展的“一盔一带”活动,向各位小朋友的家长发放“一盔一带”宣传单页及《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单页,希望小朋友们回家要劝阻家长杜绝酒后开车,驾乘电动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