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健坤一行赴平定县娘子关景区进行调研
雷健坤一行赴平定县娘子关景区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近日,阳泉市市长雷健坤一行赴娘子关镇就娘子关景区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娘子关景区是我省“黄河、长城、太行”板块文旅品牌的重要景点,是阳泉市文旅康养产业的龙头项目。雷健坤一行深入娘子关平阳湖游客中心、花海栈道、过街天桥、关城古街改造等项目建设工地,听取景区规划汇报,实地察看建设进展,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她强调,要树牢精品意识,抢抓国家、省政策机遇,高水准策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景区,既要立足当下,更要着眼长远,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打造我市文旅精品。要提升景区品质,坚持内涵提升与外延拓展相结合,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相并重,突出本地特色,注重整体风貌协调统一,实现人工建筑与自然景观有机融合。要创优周边环境,从房屋立面设计、景区绿化等工作着手,切实加强景区及周边环境整治。结合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拆违拆危”,切实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娘子关景区建设项目作为2019年山西省重点工程、2020年阳泉市重点工程、山西文旅集团重点示范项目,项目建设受到了省、市、县各级政府、山西文旅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娘子关景区在山西娘子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运营管理下,正在稳步推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升级工作。

阳泉市副市长李君,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山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剑平,山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丰裕军;平定县县长王建义;娘子关镇党委书记朱继明;山西文旅长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山西娘子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轩;相关市县、文旅部门、娘子关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编辑:岳惠芳]